2022-2023学年英苑第一学期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86

2022-2023学年英苑第一学期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有一种颜色

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

那是五星红旗的颜色

有一种光荣

令人激动不已

那是戴上团徽的光荣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11月17日晚上18:00-20:00四号楼新概念室,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校组织部部长姜露出席仪式。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力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由分团委副书记申雨亭为新团员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由英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



英语2005     胡家豪

英语2007     刘 帅

英语2013     张典慧

英语2101     周 末

英语2102     刘虹辰

英语2103     殷若琪

   英语2106     陈家佳  

英语2106  考赛尔 •努夏

英语2107     尹罗源

英语2108     胡元骏

英语2108     蒋子晔

英语贯通2101 周莉莉

英语贯通2101 饶书艺

英语贯通2101 王嘉琪

英语贯通2102 张湘华


  由英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申雨亭同学、英院组织部部长常诚同学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组织部部长常诚带领新团员入团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仪式最后,新团员面向共青团团旗齐唱团歌。



  希望大家不只在形式上入团,更要从行动上入团,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体现出一名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作为新时代的团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以青春之力自觉担当尽责,拼搏奋发,笃行不怠,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入团,

不仅是身份的转变

更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们

理想远大、热爱祖国

接续砥砺奋斗、勇挑时代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