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助力第二届“论文报告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32

英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助力第二届“论文报告会”


为保障和促进2022年学院第二届论文报告会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别于1111日、15日召开了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商讨第三届“学术月”第二届“论文报告会”各项事宜,并集体审议本次论文报告会提交的8篇论文。

会议由吴建国院长亲自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李爱群、窦春霞、程慧、牛园园老师)参加。会上,吴建国院长强调“学术月”暨“论文报告会”有助于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推动个人职业发展;有利于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教学实践,提升教学质量;有利于了解相关学术领域的前沿动态,更好把握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发展的方向。



委员会就收到的8篇论文的选题、内容、结构、研究方法、引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一致认为大部分选题切合当下所需,有一定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尽管一些论文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但数量超过以往,质量有所提升,也从侧面证明了英院“学术月”暨“论文报告会”活动确实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科研建设。英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和鼓励全体教师进行各种形式的科研活动,持续开展“学术月”暨“论文报告会”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