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学子再获市赛特等奖,代表上海出征全国大赛!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1030

英院学子再获市赛特等奖,代表上海出征全国大赛!


  2022年11月5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中,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中高贯通2103班王嘉铭同学力战其他选手,荣获特等奖第一名,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大赛。


  “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是为落实职业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形象”两大任务,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由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重量级全国性大赛,是原“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的迭代更新。挑战赛包括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上海选拔赛包括主题演讲: “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接到大赛通知后,学院领导充分重视,积极协调报名工作;组织老师认真指导,全程监赛,并在实训中心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选拔赛。王嘉铭同学勤奋刻苦,暑期全程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之后的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