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015

踔厉奋发迎盛会 勇毅前行向未来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组织同学们通过线上方式观看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英院师生的热烈反响。

  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主题是什么?

报告分为哪些部分?

带你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领袖嘱托,不负人民期待,不负时代重托!新时代英院青年定当自觉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