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相遇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034

新起点 新相遇


2022开学季

新环境

新学期

新起点

我们来啦



  9月12日,清晨的一缕阳光已经洒落下来,提着背包,拉着箱子,脸上挂满憧憬与希望的你们已然踏入青春的校园,迎接你们的是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学长学姐和早已“蓄势待发”的志愿者们。



  进入校园,学校的美景尽收眼底,孔子像、教学楼、图书馆,欧式文化长廊广场.......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在这里展开,你们准备好了吗!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位老师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学生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不少志愿者主动提起行李,和新生们一路上谈笑风生。大家的热情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的“陌生感”,开始对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儿行千里母担忧,为人父母的担忧就在一个开学季,离别的车站,挥手的背影,弥漫的是满满的期待和下一次见面的思念。青春追梦,梦想起航,工商外因你而精彩!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在新的起跑线上,英院的祝福将会与你们一同出发,在期待与欣喜中,迎接自己展新的篇章,属于你们的生活已悄然开始,希望你们时刻准备着,再次扬帆远航!

 



祝2022届新生们

金秋灿灿

岁月留痕

志高存远

翱翔天际

心中所想

皆有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