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有一份新生开学指南请注意查收!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1145

叮!您有一份新生开学指南请注意查收!


开学啦!

欢迎新同学

相见的日子即将到来



  欢迎各位2022级的小萌新们来到我们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

  即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请各位小萌新们不要紧张,英院为你准备了一份最全的开学攻略指南!

  有关于开学注意事项,请继续往下看哦。


一、开学注意事项



时间提醒、报道地点

Time:

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9月12日

Address: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中校区观海路505号(中区1号大门)

Express address:

1.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勤奋路69号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南校区

2.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东路168号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北校区


来校交通方式

主要交通路线(仅供参考)

初来上海的同学请下载一个地铁APP:Metro大都会,方便各位同学地铁乘车。



1.上海虹桥机场→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惠南站→学校;

2.上海浦东机场→出租车→学校;

3.上海新客站→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换乘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惠南站→学校;

4.上海新客站→换乘汽车南新专线→南汇大学城汽车站;

5.上海火车南站→地铁1号线→徐家汇→换乘地铁11号线→罗山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惠南站→学校;

6.上海火车南站→换乘汽车南南专线→南汇汽车站→换乘惠南4路→学校;

7.上海虹桥火车站→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惠南站→学校;

8.上海浦东机场→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换乘地铁16号线→惠南站→学校;


开学准备

入校所需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出发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报告,行程码和上海健康码(微信支付宝搜索随申办)

3、户口本复印件(包含有地址的首页,户主页以及本人页)

4、身份证及3张正反面复印件

5、1寸白底照片10张和2寸白底照片5张,照片背后用中性笔或者铅笔写好自己的姓名

6、党团组织关系证明(含团员证)

7、贫困证明(如需申请助学金的家庭困难学生)


二、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提示:

由于近期新冠疫情有所加强,为了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我校将会开展以下措施:

  1.学校将会实施严格的分类管理。

  所有师生员工须在返校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来自或途经外省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2.其他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师生员工须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返沪返校,本市新生如有14天内外地旅居史也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沪后根据情况尽快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在沪师生员工(含外省市已在沪或未离沪师生员工)需要在开学前开展14天自我健康观察,无异常方可返校。


报到流程:

2022年秋季开学符合返校防疫要求的新生报到流程:①行李消毒、手消②扫数字哨兵[专人核验身份,查看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报告(外省市返沪新生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在沪新生返校提供48小时内核酸报告)进校需佩戴口罩]③正常者进行核酸采样(发放准入证)④进区域宿舍。体温等异常者有医务人员进行二次核验(临时观察室)体温等仍异常进行核酸釆样(发健康观察证)专人带入专家楼进行三天健康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命安全第一位



在报到过程中,如果碰到任何困难/问题,可以向辅导员咨询。

如果你已经来到学校,还可以询问随处可见的志愿者和学长学姐们

热情的我们很乐意给萌新们提供帮助!


期待你们在工商外

书写精彩篇章

开启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