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招聘院前急救辅助人员启事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252


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招聘院前急救辅助人员启事


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事业单位,是市卫健委直属唯一的市级院前急救医疗机构,主要承担市民日常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突发事件医疗应急救援、各类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和重要会议医疗保障以及专业和市民普及性医疗急救培训等职责。



为适应院前医疗急救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招聘院前急救辅助人员




 一、岗位职责

1.协助急救医生做好现场急救医疗工作。

2.协助急救驾驶员做好安全行车工作。

3.承担病人的抬抱转运工作。


二、招聘要求

1.男性、4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2.身心健康,体能素质良好,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救死扶伤意识,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遵纪守法,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招聘数量

80人


四、用工方式

劳务派遣制度


五、福利待遇

执行政府聘用辅助人员薪酬标准,以及五险两金(含补充公积金)、职工疗休养、职工体检等相关福利。


六、招聘方法

1.个人报名:发送“姓名+岗位”到邮箱sam1200@sina.com,点击邮箱回复的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简历审查:根据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与审查,并择优通知面试。

3.初步面试:现场材料审核及面试。

4.身体检查:指定医院体检合格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638号;

2.联系方式:董老师 24027527;

3.网址:http://www.sh120.sh.cn/;

4.微信公众号:shanghai_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