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往届优秀毕业生推荐(一)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79



英院优秀就业毕业生展示


心中有明月,手可摘星辰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

他们自强不息,矢志不渝,

在求学的道路上痴痴追求;

他们顽强拼搏,敢为人先,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懈奋进;

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走出校门,

绽放出青春辉煌的绚丽色彩;


本期是英语学院【优秀就业毕业生风采】展示,一段段令人激昂的旅程。


——与君共勉



谢 佳 颖

 


  个人介绍:谢佳颖,女,中共党员,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18级学生,曾任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英语1808班团支部副书记、班长、英语2008班班导。

  现工作职位:渠道经理。



获奖经历:

1.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团学干部;

2.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团学干部;

3.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校级单项二等奖学金;

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单项二等奖学金;

5.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 一等奖;

6.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比赛 一等奖;

7.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志愿者;

8.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1优秀毕业生;

9. 2019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基层工作部 优秀实习科员;

10. 上海联劝“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 优秀志愿者;

11. ESDP英语演讲与辩论上海选拔区 优秀志愿者;

12. 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 优秀志愿者;

13. 上海犹太人纪念馆 优秀志愿者;

14. 第三届沂河笔会征文比赛 优胜奖;


  个人总结:青春砥砺,扬帆远航。回顾往昔,非常幸运能在工商外遇到一群良师益友,使我的青春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自进入大学校园,我一直把“奋斗、创新、担当”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分享出来,与大家共勉。

  一、充满激情,做奋斗者。奋斗是青春的亮丽底色,习总书记曾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要在奋斗中不断磨练自我,提升素养。在奋斗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留下无悔的青春印记。

  在任职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期间,我多次组织开展校级活动,如“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评优答辩会、“2019年基层团支部书记技能比武大赛”等,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从未出过差错,工作中,我养成了及时复盘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及时梳理思路调整方案规避风险的好习惯,从而工作更加踏实有效。

  二、富有创新,做领跑者。创新是青春的不竭动力,我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理论,在实践的同时勇于创新、善于创造,敢于打破原有条框,探寻工作新视角。

  三、敢于担当,做奉献者。担当是青春的奋斗态度。我深知,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校期间,我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多次组织校级志愿者活动,上海科技馆、上海天文馆常常活跃着我和同学们的身影,2019年4月,我成功入选第十期中国100青年英才培养计划,通过参加各类培养和实践活动,更加坚定了我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英才青年的信念。我更加积极地带领更多的青年走上这样的道路,希望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化成大大的爱,一步一个脚印,持之以恒地走下去。

  时光荏苒,三年的大学时光是青春中一段美好而又让人永远无法忘怀的青春记忆!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做一个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把握青春,让青春焕发光彩。



李 海 燕

 


  个人介绍:李海燕,应用英语1817,中共党员。

  职位:高风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在校获奖情况:

1.2019年4月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

2.2020年5月获得校优秀团学干部;

3.2020年获得党校优秀学员;

4.2020年获校奖学金三等奖;

 

个人寄语:

  回首,是特别的三年记忆,从第一次自我介绍起,到拿到毕业证书止。在学院的成长、历练、痛哭、欢笑无一不令我想念。是什么让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充足而有趣?我想,是同窗、室友的陪伴,是学生会干部的并肩作战,是辅导员和学校领导的鼓励,是一次又一次在跌倒中爬起,还有夏日傍晚操场上响起的吉他与歌声。学弟学妹们,请尽情享受最美妙的大学时光,不断历练成长,成为光,散发热,照亮自己的同时也温暖他人,努力生活,努力学习,继续成就更好的自己!


 

龚 伟 杰

 

个人介绍:

姓名:龚伟杰

班级:应用英语1809

职位:运营


在校经历:

1.2019年所带班级被评为优秀班级;

2.2019年带领班级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

3.2020年任2001班班导一职;

4.2021年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


个人寄语: 大学的你是独立的、自由的、美好的、年轻的、美丽的、帅气的、自信的、可爱的、令人开心的、充满激情的、精力旺盛的、热心的、浪漫的、敏感的、富有主见的、有选择权的、简单的、大胆的、干净的、好玩的、幸运的、有想法的、不可抗拒的、诚实的、有趣的、无所畏惧的。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用它填满你的青春吧。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希望我院学子能从学长学姐们的身上找到强大的精神动力,循着他们的奋斗足迹,点燃希望,放飞心中的理想之鸽,追求属于我们的梦想!


最后,祝愿学长学姐们:

志存高远 业有所成

出类拔萃 卓尔不群

大鹏展翅 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