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岁月,青春红心向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92


英院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



百年五四岁月,青春红心向党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京举行。为响应党的号召,反响大会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的主旨精神,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下面请跟随我们青春向上的脚步,一起来看看疫情下的他们吧。


自古英雄出少年


面对上海的严峻疫情,我院团员青年通过观看共青团官方线上直播的方式,认真观看聆听了此次大会。虽面临疫情,但正青春的他们并没有被疫情所影响,他们眼里有光,心里有党。虽相离千里,但只见他们一丝不苟的观看直播仿佛就在会场一样身临其境



长江后浪推前浪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


我院青年团员深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通过次大会,我院青年团体再次加深了以下认知: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广泛传播马克思主义。用先进思想启迪青年,觉醒凝聚青春力量,团结带领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后备军。当广大的团员青年为了实现中国梦,正在经历一场历史接力赛时,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党和人民奋斗

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也是我院分团委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