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五四青年节!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12


五四青年节



百年五四,传承有我,

我们正青春,青春心向党!


五四起源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之日。


五四寄语


  五⽉的青春好似细细的春⾬,滋润着⼲涸的⼤地;五⽉的青春好似含苞待放的朵⼉,装点着寂静的初春;五⽉的青春好似勤劳的⼈民,播洒下⼀粒粒充满希望的种⼦。


我们正青春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处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方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人民日报)


五四祝福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祝英院所有正青春的你⽤知识去开拓⼀⽚更⾼远的蓝天,描绘⼀幅更宏伟的祖国蓝图,用自己的热爱去勇敢追梦,发光发亮!让我们一起弘扬“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