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苑篮球赛决赛热血来袭!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234

英院篮球赛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随着素质教育的持续深化,国家对体育锻炼事业越来越看重,人们逐渐认识到锻炼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有重大作用。因此,我院为了促进大学生自我锻炼意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分别于20211116号和20211118号下午在中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赛初赛和决赛。



首先是16号的初赛,比赛以积分的方式由记分员统计分数。为了保证比赛中平公正,裁判员一致比量齐观、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不仅服从裁判安排,而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英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18号的决赛赛场上,赛况更为激烈。随着一队发球刹那,选手们便开始了激烈的厮杀,双方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防守。我院参赛选手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选手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让观赛的同学和老师们无一不叹为观止。





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最后在双方的加强逼攻后,本届篮球比赛诞生了以下获奖队伍:

第一名奥特曼

第二名打哈哈

第三名复仇者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在本届篮球比赛脱颖而出!胜利的背后离不开我们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更体现出同学们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届篮球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并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通过本届篮球赛,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我免疫力,活出健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