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领导来访,探望高本贯通班学生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245

上海商学院领导来访,探望高本贯通班学生


     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锋、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商务外语学院党支书记、院长严玉萍来到我校看望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高本贯通2101班的学生们,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陈东辉副校长、王蔚副校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教授、副院长李爱群教授、总支书记申洪波老师等进行了接待。


  高本贯通2101班的学生是两校合作高本贯通的第一届学生,经过在工商外三年的大学生活,他们将会到上海商学院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因此,两校领导对于该班学生的培养都十分重视。


  座谈会上,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锋教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的办校理念、学术历史与发展前景,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陈校长分享了他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通过不断的积累,量变发生质变,提高英语水平,亲切而意味深长的话语让人倍感亲切。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处长熊平安教授将班级的13名同学比喻为“十三太保”,幽默风趣的话语让同学们会心地笑了,熊处长认为两所“商”院的相遇是一种缘分,希望三年后13位学生一个都不少,都能跨入上海商学院继续深造。


  上海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玉萍介绍了商务外语学院的专业概况及研究生升学率和出国深造情况。她表示在了解了应用英语高本贯通班学生的基本信息后,对同学们的英语水平给予肯定,并建议两校学生能够结对子,在今后学习中相互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应用英语贯通高本班学生代表吴天仪发言,她向上海商学院老师介绍了近期学习的状况和进度,并代表全班学生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三年之后到上海商学院继续深造,一定不会辜负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和上海商学院两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本次交流活动伴随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能够从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方法用于实践,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成为最闪亮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