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在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荣获民办赛区三等奖!!!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50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近期,上海市以“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为主题的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民办片区选拔赛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办,11月6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和其他来自上海市的15所学校同台竞技,经校内选拔,来自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2005班的张程超、英语2014班的程艳、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语2001班的徐隽娜、商学院国商2001班的熊进龙、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2001的王友祥五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民办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队伍由后保处处长张永生老师作为领队,后保处裴毅老师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鲁芮尧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带领来自我校的五名学生共同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实操环节——心肺复苏,考验的是作为大学生对待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和反应能力。第二轮则为理论知识部分,答题环节由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构成,分别是必答15道,抢答20道共同组成。




比赛一开始,来自应用英语2005班的张程超同学和来自信息2001班的王友祥立即对模拟人展开心肺复苏,只见他们有条不紊的检查模拟人的身体,快速且有序,随后解开了模拟人的衣领,用两只手地按压模拟人的胸部,两人配合默契,一人操作一人解说,其专业程度可见一斑,次轮比赛两人完成度很高,表现优秀。




答题环节,这次代表我们学校比赛的是来自西语2001班的徐隽娜、国商2001班的熊进龙和应用英语2014班的程艳,在赛场上回答问题准确率较高,三人配合较好,展现了真实水平。

两轮比赛经综合评分,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