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破冰活动!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65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破冰活动


  为了让英院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更好的了解彼此,以便在未来的工作上互相学习,增进团队感情,由上海市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破冰活动在1013日圆满落下帷幕。


  晚上六点,破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了。各个部门的部长和成员通过了小游戏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幽默和口才。



  紧接着,各个部门的成员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等,使得大家快速熟络起来,不但拉进了彼此的距离,还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大家也就不再拘束,很快聊到了一起。



在活动最后,各个部门的同学们一起拍了大合照,展现了对未来工作的向往。至此,破冰活动告一段落。





本次破冰活动加深了部门间成员的互相了解,营造了一种轻松愉快的团队氛围,让大家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在大学生活中,对21届学生会的成员们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在英院学生会的带领下,新生们能够积极向上,奋勇进取。为我院的营造良好的氛围。


祝愿各位新干部们能够在各部门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英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