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文化节”如火如荼开展中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42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英语文化节”如火如荼开展中


    为了激发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特举办“英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将同学们的课下生活与英语活动相结合,帮助学生在专业知识、个人礼仪及动手能力方面有更大的提高,展示我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弘扬英语文化。

  

    42日下午13-15点,我院举行了“路牌在哪里”活动。同学们以惠南地铁站为中心,四周出发去找到带英语的路牌或企业英语名称,并拍照记录下来。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亲自去观察生活中存在的英语文化,了解到英语的传播之广,学习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英语用法。


  

    426日下午1615分,我院举行了“寻宝奇遇记”活动。同学们在1号楼13336集合出发,寻找藏匿在教学楼内的单词牌,读出英文单词并说出其含义。通过这次有趣的活动,同学们在巩固英语单词的基础上,拓展学习了新的英文单词,增加了自己的英语词汇量。

  


    为继续响应“英语文化节”活动,我院筹备举办西餐礼仪文化活动。

  


美食相伴,秀色可餐


    享美食、学礼仪、品文化。我院于57日下午15:00,在中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西餐礼仪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以西餐文化交流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体验国外文化、了解西餐知识、共享美食盛宴的机会。

  


    现场不仅有让人垂涎欲滴的西餐美食可供品尝,更有服务员带领体验完整的西餐礼仪,“客人们”享受到细心的服务,现场气氛热烈。

  

身临其境,别有风味


    在简单了解学习了西餐礼仪文化的相关知识后,同学们排队依次入座,亲自参与体验正式完整的西餐礼仪,品尝西餐美食。本次活动的主食为牛排和意面,牛色泽鲜艳,意面浓香诱人,使人回味无穷。

  


    在欢声笑语中,师生们认识了西餐的餐具,学习到了上菜的流程,体验到了西餐的礼仪服务,通过亲身体验,学习到了很多关于西餐礼仪的文化知识,进一步了解了西方文化。

  

圆满落幕,后会有期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同学们通过亲自体验西餐礼仪和品尝美食的方式,认识西方文化、提升个人素养,同时引发了同学们对于西方文化和英语的学习兴趣,拓展知识面,弘扬英语文化。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活动,能进一步了解并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

  


    英语文化节活动不止,后续我们还将开展“粽叶飘香”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