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英语语音文化学院篮球赛决赛——以球会友,凭球争锋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114

以球会友,凭球争锋


    无畏烈阳,无惧风雨,以球会友,凭球争锋。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3月29日下午13:30在中区篮球场圆满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9支男子篮球队伍和2支女子篮球队伍参加,比赛以积分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篮球队选出三只队伍进行冠军争夺,女子篮球队则从两支队伍中决出高下。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恪守规则、严肃认真,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所有队员积极配合,使得比赛顺利进行。决赛开始前,前来观看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在赛场上大展身手。


女 篮


    首场比赛是女子积分混合对抗赛,比赛开始之前,场下观众为各队比赛的队员加油打气,现场气氛也迅速升温。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僵持不下。场外观众为她们呐喊助威,鼓舞队员们的士气,在一个个精妙的运球和传球中,双方队员以良好的配合、出色的发挥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体验,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发挥出了各自的最佳水平,更体现了个人特色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别开生面。



男 篮


    比赛刚刚开始,场上就迅速进入紧张的对战氛围中,双方队伍在赛场上你争我夺,抢球、投球,精准的扣篮,默契的攻防配合,每个动作都潇洒利落。比赛交叉进行,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突破对方的防线,准确地抢断、防守,阻止对方的投篮,那精彩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们热情四射,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在赛场上,队员们的每个动作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跳,他们以篮球之名,书写热血序章!对篮球的热爱无一不体现出他们对青春的激情,他们在赛场上默契飞奔的身影,传递的是力量和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



获奖名单公示


女 篮


冠  军


2004 钦雨童

2004 肖绘芹

2004 陈可欣

1915 相黎亚

2007 闻   艺


亚  军


2003 睦芯莲

2003 张誉丹

2009 郑汝琴

1916 刘宁静

1916 朱   芸


男 篮


冠  军


贯通2002 肖宇杰

贯通2002 万   炀

贯通2002 李春阳

1906孟杰龙(替补) 

2005章世承(替补) 


亚  军


1907 王禾颜

1907 曹艺耀

1907 刘英杰

1907 饶毅飞

1907 倪   圣


季  军


1908 邵唯铠

1908 程智勇

1910 许博文

1910 林泽诚

1906 李   帅


让我们共同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


    球场上挥洒的汗水,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最后,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球员们的拼搏努力下、在广大同学的热情关注下,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创造出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