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语语音文化学院新歌赛决赛——精彩呈现,辉煌诞生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07

英苑新歌赛决


    2021年3月31日晚上18点,我院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四号楼四百人报告厅拉开帷幕。12位选手凭借实力,突破重围,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台下座无虚席,观众们早已迫不及待。随着灯光渐暗,比赛正式开始,让我们一起欣赏歌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吧!

             


开场表演


    首先,通过一部短片,我们简单认识了一下各位参赛选手,随后,主持人登场介绍评委及嘉宾,由选手们带来开场表演《红旗飘飘》。选手们将歌曲的情感演地淋漓尽致,听完后令人感到心潮澎湃。



    合唱结束后,第一位神秘嘉宾唐曦伦老师闪亮登场,为我们带来《踏山河》,他的出场,引发现场一片沸腾。唐老师和舞蹈老师们配合默契,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


 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由12位选手轮流演唱,评委点评后,大众评审、评委及老师当场打分,排名前三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争夺冠亚季军,排名四五六位则为优秀奖。


战队第一轮比拼


    每位选手都发挥出色,唱出了青春风采。不同的选手演唱着不同的歌曲,演绎着不一样的情感,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现场观众都情绪高涨,比赛火热进行。选手们的精彩演出,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尖叫,比赛途中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选手轻唱,台上每一曲结束,台下观众席都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沉浸音乐的海洋里。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及老师都会根据赛场上的发挥进行专业的点评,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也会给予鼓励。现场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收获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体会到追逐梦想的艰辛。同学们真情涌动,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以及加油的呐喊声。第一轮比赛在掌声中结束,进入中场休息,间隙,文艺部为我们带来了热辣的舞蹈,现场氛围再一次达到高潮。



战队第二轮比拼


    本次比赛的第二环节开始,第一轮排名前三的选手依次进行演唱,经过一番角逐,现场大众评审以及评委和老师投票过后,最终陈锦怡同学获得了冠军,侯慧子同学获得了亚军,谭浩同学获得了季军,由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并合影留念。


特别嘉宾


    在最终结果公布前,本次比赛的第二位神秘嘉宾鲁芮尧老师带着张程超同学为我们献唱了《你是我内心的一首歌》。他们的惊喜出场,让现场躁动了起来,表演十分精彩。





颁奖典礼


冠军


2001 陈锦怡


亚军 


2014 侯慧子


季军 


2008 谭   浩


优胜奖


2006 张骏成

2007 周   鑫

2008 海地千


恭喜以上同学在本次新歌赛中脱颖而出,

荣获奖项!



    悠扬的歌声回荡在耳边,美妙的旋律激荡在心间,感谢各位选手的精彩演出,高潮迭起的新歌赛至此尘埃落定,圆满结束。本次举行的新生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特长、展示自我的舞台。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动听的旋律还在脑海中回荡,令我们流连忘返。希望同学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继续歌唱,让更多的人沉浸在音乐的神奇魅力中,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