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42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12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实训楼概念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开始,李爱群副院长介绍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任务分解,并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英语系主任窦春霞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思路调整、外语文化节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教学环节中的各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强调。副院长申洪波鼓励老师们将思政工作融入教学,在学生管理、课堂管理、班风学风建设等方面,与辅导员老师一道,共同关爱学生成长、成材。




    吴建国院长从常规教学工作、学风教风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教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学术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他希望老师们对自身的科研与职称发展做好规划,面临新形势,就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修养、拓展专业素质进行思考、展开讨论。他同时呼吁,要有格局意识、团队意识、共赢意识,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开展有效合作,形成发展共同体,争取在科研上更上一层楼,共同推动英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危机意识与责任意识,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及目标。会后,各部门、教研室分别召开会议,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老师们主动思考、积极行动,力争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