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遇,世间美好环环相扣——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198

温暖相遇,世间美好环环相扣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为了给经济困难学生给予更多的关爱,关注建档立卡、城乡低保、身体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1月11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申洪波老师同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一道为困难学生送上了冬日的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座谈会上,申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仍然有着强烈的求学意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通过自救帮自己脱困,也能继续努力学习,好好生活,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用自身的魅力去感染身边的人,带给身边的同学更多的正能量,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帮助,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开拓进取,用自己的所学早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