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教科研团队签约仪式暨工作会议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162



    2020年12月29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四个教师团队的近二十位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参加教科研团队签约仪式暨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英语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科研创新能力,打造一支综合实力强劲的师资队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特组建四支教科研团队,分别为:英语语言与教学法研究团队(由李爱群教授领衔)、商务英语及跨文化沟通教学与研究团队(由窦春霞副教授领衔)、英汉对比及翻译教学与研究团队(由李冠群副教授领衔)、英美文学教学与研究团队(由许欣燕讲师领衔)。会上,四位负责人分别签署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科研团队负责人聘任合同》,吴建国院长代表学院在合同上签字盖章,双方郑重交换,完成签约仪式。

   

    工作会议上,吴建国院长对各团队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各团队努力开展教科研、学术活动及教学研究,精诚合作,积极探索新的研究课题。


    二、营造学术氛围,开展相关的学术交流。


    三、刻苦钻研业务,撰写论文并将学术论文发表在高级别的学术刊物上。


    四、积极寻找机会外出参加高级别、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了解和掌握各自研究方向的新的学术动态和方向。


    五、做好平时积累和前期准备工作,为申报省部级以上的研究课题打好基础。


    六、学院对教科研团队会给予多方支。


    听了吴院长的讲话,大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潜心治学,营造浓厚的教科研气氛,使学院教科研工作向着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顺利发展。



——该文章来源申洪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