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及表彰大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222

2020-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19日晚上6点,2020—2021学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换届仪式在北区八号楼二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申洪波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田一涵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顾亮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付佳老师,上一届分团委书记袁中天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怡然老师,20级辅导员鲁芮尧老师,19级全体学生会骨干及18级学生会骨干代表。





    英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申洪波老师上台演讲,申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祝贺,同时向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员表示感谢;其次,强调了参加分团委学生会可以得到自我的锻炼与发展,以及增强团体的凝聚力等;最后,老师向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表达了美好期盼,坚信在有人的努力下,分团委学生会会再创辉煌。






    袁中天老师为18级优秀干部颁发聘书。聘书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对他们过去工作的肯定。





    接下来由2019-2020学年英院分团委副书记徐天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老师的不尽感激,又向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面对未来要学理论、树信仰,更要修品性,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新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是分团委学生会的未来,要拼搏努力,脚踏实地。



    英院分团委书记张怡然老师上台宣布本届的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工作证。





    19级分团委副书记杨璐晗带领着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宣誓:“我志愿加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服务为己任,以身作则,公正无私,严于律已,尊师守纪,团结合作,文明示范,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与和谐而努力奋斗。”





    19级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李欣上台发言。提出了她作为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的工作思路与设想,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下一年的目标:突破创新,增强每个人的动力,强有力地发挥学生会的作用等。






    此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