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朗读大赛”校级终赛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475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在经过前两场激烈的角逐,英院优秀学子们用自己的实力,面对困难,迎面而上,奋力前行,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可谓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他们王者归来,实至名归!朗读大赛校级比赛在校内圆满落幕,市级比赛更是充满了未知的挑战,选手们将在更高的平台进行博弈……



“朗读大赛”校级选拔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等奖


华吉龙

余嘉诚

李紫璇

张子涵

宣鑫



二等奖


李倩

何子维

商晓彤

郁雯

张慧玲

相黎亚

张安慧



三等奖


葛佳韵

王伊昱

钱佳欣

黎茜

余慧颖

汤雪君

杨忞卉

赵梦凡

朱竞

赵鑫华



备注: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参与上海市级复赛比赛!!!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朗读听起来枯燥乏味,但朗读者们带着满腔的热情,用声音传递他们的真情实感,展现出了声音的无穷魅力。面对全新的赛制和更加严苛的评判标准,他们是否能继续迎难而上,以更加从容的心态面对呢?期待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绽放光彩!祝愿同学们可以在上海市级复赛中所向披靡,再创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