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技能大赛 -------------“朗读大赛”方案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0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上海市举办了第二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技能大赛暨“朗读大赛”此次大赛为英语专业组。


    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上海所有在校大学生。活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场。请同学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初赛目的:此次初赛的目的在于运用信息化平台,提高本院学生语言能力与自主学习能力,为第二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外语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同时作为上海市“星光计划”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校内选拔的重要依据。


    比赛内容:为朗读英文短文,朗读内容选自iSmart平台相关材料。(注:必须选择ismart平台材料!)


    初赛的方式:本赛为个人项目,共三轮。第一、第二轮均为线上考核选拔,第三轮为线下选拔。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按前50%成绩排名选取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的前十五名选手进入第三轮竞争校级一、二、三等奖。一、二等奖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市级复赛。


    大赛流程:181920级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均可报名。报名需选手自行官网下载iSmart学生端(iSmart.hep.com.cn),按真实姓名、学号注册。加入课程码为134822。若对下载事宜有疑问,可进QQ群(1160726091)咨询。报名选手在iSmart平台进入课程后,找到朗读材料,可在oral test里反复练习,练习结束后进入测试,测试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以测试成绩作为第一轮比赛晋级的选拔依据。

测试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1026日晚22点。

每一轮测试结果及后续比赛的相关事宜均会以通知的形式发布,请选手们及时关注。

  

    为了更好的展现和丰富自己,也为了更好的在锻炼相遇,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祝我们在顶端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