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新学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130


为了让2020级新生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2020109日下午十四时,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13137教室召开了“领跑新学期——英语语言文化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于报道当日组织开展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2020级辅导员田一涵老师主持,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申洪波及2020级辅导员共同出席。

会议首先从学校、学院、专业介绍;辅导员带班情况;应用英语专业就业前景;在校生日常规范等方面进行介绍。其次,由继续教育学院陈磊老师对上海市全日制专升本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从我校2020年专升本情况、专升本基本条件、专升本考试科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辅导员老师们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就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的解答。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努力搭建起家校合作的桥梁,共同帮助学生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