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萌新报到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156

秋风送清爽,霁日迎新芽。在经历了艰难“战役”、高考延期后,109日、10日,来自五湖四海的600多名小萌新来英院

报到啦~


报到当天一早,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就早早等候在迎新会场,为20级的小萌新们准备好了新生大礼包,等待他们的到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院长吴建国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申洪波老师以及20级新生辅导员们也都来到了迎新现场,为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新起点、新环境、新学期、新气象!新生的到来为整个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一张张笑脸朝气蓬勃,莘莘学子风华正茂。在老师及学长学姐的帮助和引导下,萌新们有序的办理完了登记手续,领取宿舍钥匙,他们即将在工商外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

希望20级萌新们,可以踏入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工商外谱写属于他们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