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天下,共话美好”之赏花灯游园会圆满举办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273

“月满天下,共话美好”之赏花灯游园会圆满举办

时值中秋节的来临,在这个尽享天伦、祈福圆满的月圆之夜,英院分团委学生会特此举办一场主题为“月圆天下 共话美好”的赏花灯游园会。

游园会设有游戏环节,参加的学生只要按照游戏规则完成游戏,可以领取一份中秋小礼包,以营造欢乐、有趣的中秋气氛,以慰藉学子们的思乡之情。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一封家书寄去深情,寄去思念。在“寄情家书”的活动现场,英院学子的纷纷写下自己对亲朋好友的中秋美好祝福。

中秋佳节将至,意味着团圆,亲朋好友其乐融融相聚一起,赏月,饮桂花酒,吃月饼,期盼且温馨。为此英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一些中秋传统美食:云片糕、桂花糕、月饼等,还以饮料代酒,供大家品尝。同时墙壁上细心的张贴了关于中秋典故的海报。为大家介绍中秋节的由来和中秋的习俗,在大家品尝传统美食的同时还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皓月当空,繁星散落,赏月,当然是和猜灯谜最配了,回归传统,体验最浪漫、最好玩的中秋。中秋之夜,大家和和美美在窗边赏月,吃着月饼,再挂上一盏花灯,幸福大概就是这么简单。

除了猜灯谜,游园活动现场还有套圈,夹弹珠等趣味互动游戏让现场的学生们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还有英院学生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中秋小礼包。

皎皎明月,悠悠我思。今年中秋,我们相聚英院,共话婵娟。此次中秋游园活动不仅为英院学子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感受到英院的关爱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