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大学项目告知书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589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日本东亚大学

合作开设专升本项目

告知书

同学们: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和日本东亚大学将于20199月起为创意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特别开设专升本项目。现将项目相关内容及要求告知各位同学。

一、项目说明

为了开辟我校人才培养新渠道,为了搭建开拓国际视野和留学深造新平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日本东亚大学签署了合作开设专升本项目的协议。

采用“3+2”联合培养的合作模式(实际操作为4.5年),学生可提前半年赴日学习,提前半年毕业。

具体形式为:学生通过统招进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在3年内修满规定学分,获得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专科文凭;学生达到赴日学习要求后,可插入东亚大学三年级班级学习2年,修满学分,可获得东亚大学本科文凭。

二、赴日条件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修满日本东亚大学承认的62个专业学分,通过N2的日语水平考试,即可赴日专升本学习。

三、学费说明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本届学生学费为每学年(18000 )元人民币;

日语语言培训课程是课余增设的覆盖5个学期的收费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报名参加。每周610课时,每课时50元,按学年收取。

东亚大学的学费为每年(700000)日元,约43000元人民币(注:以当年公布的学费为准);入学年度学费减半。

四、优势与成效

1) 日本东亚大学是一所社会认可度高,国际影响力大的高等学府。

2) 国际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相比其他专升本形式,具有诸多优势。

3) 毕业后,可获得在日本继续深造或留日工作的机会。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9625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创意设计学院62学分对应课程一览表

序列

课程名称

学分

1

设计思维与创意

4

2

设计草图

4

3

设计色彩

4

4

创意与实现

4

5

展示与发布

4

6

摄影摄像技术

4

7

综合创意设计与制作专题(设计阶段)

4

8

综合创意设计与制作专题(制作阶段)

4

9

人文景观采风

2

10

平面软件应用

4

11

三维软件应用

4

12

LOGO及图形设计与制作

4

13

名片与手册设计与制作

4

14

VI设计—品牌实战

4

15

商业海报设计与制作

4

16

产品包装设计与制作

4

总学分

62

  

SHANGHAI IC FOREIGN LANGUAGES COLLEGE

A List of 62 Credit Corresponding Courses

In The School of Creative Design

Sequence

Course Name

Credit

1

Design Creative Thinking

4

2

Design sketch

4

3

Design color

4

4

Creative performancetechnology

4

5

Display and Publication

4

6

Photography and camera technology

4

7

comprehensive Creative Design and Making   (Design stage)

4

8

comprehensive Creative Design and Making   (Production stage)

4

9

Painting From Life

2

10

Planar software applications

4

11

Three-dimensional software applications

4

12

LOGO and Graphic Design and Production

4

13

Design and production of business cards   and handbooks

4

14

VI Design - Brand Practice

4

15

Design and production of commercial   posters

4

16

Product Packaging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4

Total   credits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