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303

重温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英院合同续签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落实二级学院目标管理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514日、15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借合同续签的契机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陆效用院长主持,本年度合同待续签的29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效用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在过去几年中的工作,特别在选拔及指导学生竞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积极参加师资培训等工作中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然后,陆院长带领与会教师重温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职业行为准则》,要求教师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成为“四有”的好教师。最后,陆院长要求教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提出了:“潜心、静心、耐心、激情、表情、手势”的十二字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教师十大行为准则,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 | 撰稿-王晓珏、审核-李爱群

责任编辑 | 申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