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及宣传评比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357

 卫生及宣传评比结果新鲜出炉

秋风飒爽

18级迎来了第一次卫生及宣传大评比

  

  

   2018年11月01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及各辅导员组织分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部成员对英院18级的18个班级的卫生及装饰进行大评比。 

 副院长申洪波、辅导员们、分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部成员去往各班级进行评分,各班劳动以及宣传委员跟队参观。

    每个班级的墙面色彩各有特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各班的解说员向大家说明设计理念和缘由,以及作品的深层含义。各板块有个人风采墙,有心愿墙,有班级誓言,还有自己的梦想。 

    老师们为每间教室提出了不同建议,也表扬了部分班级的优秀设计。希望通过3年的不懈努力,大家都能实现今时今日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欣赏完18个班级的创意后,进入了评比阶段。

  

本次班级卫生及宣传评比结果如下:

(各奖项按照数字顺序排名)

一等奖

1801

1809

1810


二等奖

1807

1808

1811

1812

1814


三等奖

1802

1803

1804

1805

1806

1813

1815

1816

1817

1818

    本次检查,每间教室都整洁靓丽,教室卫生整体情况较好,严格遵守了我院的规章制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能爱惜学习环境,英院一定会因同学们的努力而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