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及名单录取公示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672

 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及名单录取公示

    为了让新生进一步了解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各部门职责,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英院学生组织的核心竞争力,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团委招新宣讲会于1015日晚6点至8点成功举行。

    晚上六点,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台宣讲的是英院主席团成员。作为宣讲会的开场人,他们热情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英院分团委的总体情况以及基本职能。他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四射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新生,让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各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能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宣讲会既为我院各学生组织提供了一个向新生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新生提供了了解各学生组织的途径,为我院各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做引导,学生会是一个开始,更是一段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