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学分认证)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646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学分认证)

项目介绍 :

学习时间  :2018年1月23日至2018年5月19日(一学期)

入学要求:1 全日制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二或大三在读学生

          2 参加SUNY内测,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仅针对本校学生)

          3 美国校方面试

项目费用 :5400美元(学费)

           4200美元(住宿费)

           2000人民币(项目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海外保险费、 书杂费 、签证服务费、 交通费、 行李超重费、 个人购物费、 伙食费等。

项目特色:

1 在纯美式的课堂上学习英语语言专业课程,包括一些特别设置的课程如商务英语、沟通技巧、跨文化交流、对外英语教学基础、英文演讲、北美写作思维训练等。

2 在学习语言课程同时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学习选修范围可涉及商业管理、教育学、国际关系学以及对外英语教学。

3 在完成最高等级的课程后获得英语语言能力认证及所学课程学分,该学分受到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认可,可转入国内在校成绩。  

4 参与到项目组织的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参观和旅游活动,如:参观纽约市、波士顿等美国著名城市和伍德伯里OUTLETS购物等。

5 享受校园内住宿和食堂的便利。在风景如画的新帕尔兹小镇周围散步,并浏览附近世界闻名的景点

在体验美国留学生活的同时完成学校学分,为未来及海外留学做好铺垫及准备!

联系方式:

学院八号楼9楼,上海工商外职业学院处事处

联系人:田老师

联系电话:021-68021228或021-6802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