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UCSI大学暑期英语培训报名会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468

马来西亚UCSI大学暑假英语培训项目在今天天周三下午6点,北区2楼报告厅举行现场报名会,请有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哦~


马来西亚UCSI大学暑期英语培训项目简介

马来西亚UCSI大学成立于1986年,也是马来西亚最成

1、主办单位:马来西亚UCSI大学

功及信誉良好的高等学府之一。大学秉承“无畏、坚毅”的办学原则,坚持“诚信、精进“的教育理念,打造出自由平等、活跃开放的学术风气。

2、课程内容

30天英语培训课程,根据学生语言测试等级分班,由UCSI大学语言中心老师全英语授课。通过培训,学生可以全面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

3、项目说明

时间:201871日至7304(具体时间待定)

形式:4周全日制语言培训课程

住宿:国际学生公寓

4、课程证书

顺利完成课程,通过语言等级测试,可获得UCSI大学颁发的相应等级的语言证书。

5,缴费时间

  12900/201848日前存入交学费的农行卡中,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扣款。

6,费用包括

学费,注册费,设施使用费,往返机票,住宿,签证费,保险费,项目管理费(三餐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