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387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3月8日下午,学校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南勤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委宣传部长、党办主任赵泽民,组织部部长、党办副任傅敏娜,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平,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朱南勤书记首先传达了2018年教卫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党工委书记虞丽娟在讲话中所提四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要强化纪律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

关于我校党委全年工作要点,朱南勤书记从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大德育大思政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加强党对工青妇工作的领导等七个方面,一一作了部署。

会上,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对近期上级《关于对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督导检查》和《关于开展民办高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调研》两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最后,朱南勤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主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大德育体系和大思政格局的建设,整体推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院党办
     撰稿 |
     责任编辑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