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56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求职服务,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助推毕业生顺利高效就业,继10月中旬起组织举行了为期两周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宣讲会”后,11月9日,学校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246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英才。我校2018届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副校长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市场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

   此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众多,涉及行业广泛,其中包括中国东方航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昂立教育集团,韦博教育集团,新世界教育集团,绿光教育集团,新东方集团,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国际医院,上海外服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三星(贸易),上海世博洲际酒店等知名企业,还有众多涉及翻译、旅游、教育培训等领域及行业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招聘会提供了包括翻译、培训、财会、行政、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人力资源、汽车、计算机软件、广告策划、品牌会展及数控机电等在内的969个岗位,需求人数3733人,基本覆盖毕业生各专业。其中,外语类岗位持续走热,一大批单位现场招聘各语种的优秀人才,相关需求人数2637个。




   近2500名2018届毕业生踊跃应聘,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充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寻找适合岗位投出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

   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家单位希望与我校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招聘会现场,众多参会单位的招聘人员更是主动出击,相继上台进行企业宣讲,吸引学生前往企业招聘展位开展深入交流。


(用人单位上台宣讲,吸引人才)

   经过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双向选择,据初步统计,125家企业与各院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5231份,达成面试意向3812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各院系、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均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同时积极推荐毕业生,并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来源|招生就业处、院办    撰稿|徐华、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