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新学期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7-10-15   浏览次数:279


926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教学研讨会。陆效用院长、陈诚副院长、JunoKatherineBlessingRyan四位外籍教师及外事秘书孙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诚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陆院长对四位新外籍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师梯队构成状况、未来发展、学生实际语言水平等情况做了介绍。

新进外籍教师在入职前都有丰富的第二外语教学经验。会上,他们就各自在英语听、说、读、写不同层面的教学感悟畅所欲言。他们认为,读和写是夯实学生外语学习之根基;听和说则是外语应用之关键。他们会在日常的教学中加大对学生在语音、语调、文化等层面的训练力度,以使学生语言应用标准化。

   陈诚副院长就外籍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可能碰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与新教师们进行了探讨。希望各位外教能够以身作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负责管理课堂、规范灵活开展教学,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最后,陆院长用“教无定法、贵在得法;学高为师、身正为范”16字表达了他对外籍教师的期望,并祝愿大家在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成长。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