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00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1129日下午530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了暑期赴美留学讲座,邀请400名学生参与聆听学习。



  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倪老师通过VCR让同学们对于项目内容进行了了解,近年来随着活动的举办拓展了许多不同种类的项目,各类文化交流项目。


项目介绍


  赴美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

  该项目历史悠久,暑期J-1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0-15周的短期带薪实习,并利用间歇期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根据美国国务院及美领馆规定,中国学生参加项目时间为61日至915日内。

项目详情



实习企业信息 部分 

实习企业:Six Flag, www.sixflags.com
实习地点:TX/GA/IL/MA/CA/NJ 
实习薪水:$12-16/hour 
实习时间:06/15-09/10 
实习岗位:售票,导游 ,救生员
实习企业面试:Yes

实习企业:Cedar Point Amusement
实习地点:OH
实习薪水:$14-16/hour
实习时间:10 weeks up 
实习岗位:售票,导游 ,救生员 ,前厅接待 客房服务 餐厅服务
实习企业面试: Yes 

实习企业:YMCA
实习地点:CO
实习薪水:$10/hour, free housing and free meal 
实习时间:12 weeks up 
实习岗位:顾客接待、食品销售、收银员、客房服务、餐厅服务、户外运动向导
实习企业面试: Yes

实习企业:Kalahari Resort
实习地点:Wisconsin Dells, WI/ Sandusky, OH 
实习薪水:$14.5/hour
实习时间:10 weeks up 
实习岗位:前厅接待 客房服务 餐厅服务
实习企业面试: Yes

实习企业: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实习地点:WY
实习薪水:$13.5/hour
实习时间:12 weeks up 
实习岗位:前厅接待 客房服务 餐厅服务
实习企业面试: Yes


项目优势


  1.安全性: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有可靠保证;工作期间全程医疗和意外伤害险;美国基金会当地地区协调员协助参加实习学生;24H紧急支持服务。

  2.技能性:赴美带薪实习可以让申请者接触到纯正的英语环境,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能力。这对于日后的求职、学习和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3.前瞻性:赴美带薪实习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不仅可以锻炼个人能力,还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的人,结交朋友,拓展人际关系。这对于个人成长和未来职业发展都有积极的影响。

  4.经济性:带薪实习降低在美开销,减轻经济负担,甚至结余富足,抵消前期花销

  5.美国企业的实习经验,为学生的留学申请和就业加分

  6.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为学生的未来出国奠定坚实基础

  7.项目期间和项目结束后有30天旅游期,领略当地风土人情与自然美景


  我校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







  项目帮助大学生来到美国实习,提高英语能力同时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这是一段足以让你回味一生的美好经历。一次真正的海外工作经验,一次精彩纷呈的文化经历,一次地道美语的语言经历,一次与众不同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