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01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选才择业的对接平台,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1月1日,我校在南区体育馆举办2024届校园招聘会。



  各企业通过海报、宣传册向学生详细介绍企业概况、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情况,耐心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






  同学们带好简历,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积极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结合自身择业理想、专业背景、能力素质选择意向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英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同学们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共同座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了解当前的社会就业现状以及具体岗位要求,帮助同学们确立学习规划、调整就业目标,更加充分地做好职业规划。






  同学们表示:参加校园招聘会,对社会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以及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能够提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可以和很多企业面对面交流,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