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002

2023-2024学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换届仪式



  换届,既是文化的传承,也是精神的传承,更是温暖的传承。变换的是部门人员的姓名,不变的是我们为了服务同学的初心。



  2023年10月25日14:00,2023-2024学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于北区八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23级辅导员代表顾亮老师,22级年级组组长吉网芹老师,出席大会。


全体奏唱国歌



回望过去


  通过一段工作回顾视频,了解上一学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


薪火相传 比肩同行



  21级分团委副书记—申雨亭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分团委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顺利蝉联了“五四红旗分团委”的荣誉称号。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离不开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们的共同努力。

  她对新一届当选的同学们提出四点期待:不忘初心、明确责任、戒骄戒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

  祝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各位精兵强将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使英院分团委学生会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21级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常洪武


  回首来时路,感谢老师及共同奋斗的同学们。21级学生会信念坚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以同学为中心。希望新一届当选的同学们能够把热情保持传递下去,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工作。

  同时,期待22级的骨干力量,能够承担起续写英院辉煌篇章的重任,继续发挥英院学子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



证书颁发


  为21级的优秀学生骨干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一年以来工作的肯定,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英院做出的贡献。




李旭仁老师为上一届骨干颁发聘书



李旭仁老师为优秀骨干颁发奖状



顾亮老师为优秀部员颁发奖状


工作证颁发


  宣读22级学生会工作名单并颁发工作证。



吉网芹老师为新一届骨干颁发工作证



顾亮老师为新一届骨干颁发工作证



薪火传承 锐意进取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


  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在工作的模式上还需要积极探索;在细节的处理上还需要精益求精。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及管理机制,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队伍。促使学生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真正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

  回望过去,我们脚踏实地亦努力创新,在奋斗中吸取经验、收获成长,在合作中相互促进。

  新的学年,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共进,锐意进取,以创新求索的心态迎接新挑战,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迈上新台阶,以开拓进取的态度步入新征程!





  22级分团委副书记—季钰婕


  我院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在继承和发扬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原来的基础上开创新的局面,使英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她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展望:始终是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同学们全面发展;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做好团员思想工作,完成我院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做到高效地把工作落到实处。



  22级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小茜


  在未来的一年里,她将会带领学生会做到:恪尽职守,端正思想,全体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身;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充分采纳合理的建议意见,做到有的放矢,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活动形式,保持热情,积极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并肩作战,是相互依靠、相互帮助的同行者,也是不断磨合、不断沟通的摆渡人。愿全力以赴又满载而归。



交接责任 誓言铿锵



  学生会会旗交接到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小茜手中,交接的不仅仅是会旗,更是责任与担当。

  由分团委副书记季钰婕带领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宣誓:“我志愿加入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服务为己任,以身作则,公正无私,严于律己,尊师守纪,团结合作,文明示范,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与和谐而努力奋斗!”


锐意进取 开创辉煌



  一年又一年的传递,新一届学生会,怀揣着热爱与责任,将在薪火相传中日新月异,再创英院学生会的辉煌!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英院分团委学生会将是一个驰骋理想,激发灵感,展现自我,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我院的团学工作,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始终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努力打造务实、温暖、高效的学生会。维护学院的各项秩序,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是你们的职责。

  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我们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