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02

天文志愿者星空浩瀚无边探索永无止境




  带着对宇宙的探索,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开阔自己的眼界,服务人民群众的精神,1022日,英苑团体带领我校同学至上海天文馆展开志愿者活动,彰显了我校及同学们的求知探索的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品质。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在志愿服务中,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也培养了责任心,拓宽了眼界,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养。






  上午7点,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穿上蓝紫色的天文志愿制服,上面标着天文志向——连接人与宇宙。到达后,跟随带队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各名志愿者们来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在天文馆中,同学们坚守岗位,恪守职责,我院志愿者们训练有素,以热情满满的态度和优秀队专业素养展现了英院学子的良好风






  在这个秋风习习,桂子飘香的日子里,青年志愿者聚集在这里,散发自己的光和热。此次志愿者服务,让同学们了解到科技进步对于个人、民族和国家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人与人之间互助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坚定地相信:用行动传递爱与温暖,社会将变得更美好。

  青春志愿行,共筑完满梦。愿广大志愿者们,将这份服务精神赓续传承,心中扎根,在后面的日子里能遇见更好的自己,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熠熠生辉。



  我院将继续用心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我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