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鹄之志,前程万里——24届毕业生工作安排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1000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


鸿鹄之志,前程万里


  10月19日晚6点,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报告厅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工作安排,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有400余名毕业生参与聆听学习。

 


PART 01


田一涵老师就简历撰写与制作及未来就业安排进行介绍。



从四个方面展开,内容如下:


1.明确求职意向,了解和评估自我


2.个人信息务必填写完整,作为联系的基础


3.丰富充实个人简历内容,做到扬长避短


4.模版可以修改,主要突出优势体现




PART 02


  李旭仁老师就毕业生信息填写、四联单填写、离校手续办理、征兵报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还指明111日会召开校招聘会,各位毕业生可以前往了解情况并提交简历、就业推荐表。同时预祝各位毕业生同学们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做新时代勇担当、敢作为的有为青年。






  鲁迅先生曾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告别大学,步入社会,面临新的挑战。

此次讲座不仅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相关表格的填写,还加强了对于就业形式与政策的了解。


  最后,祝2024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2024毕业生


鸿鹄之志前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