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吉的堡集团向工商外24届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1020

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9184:50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全体24届毕业生于四百人报告厅参加了校企合作单位“吉的堡”集团的招聘宣讲活动。

 

吉的堡集团非常重视本次活动,集团协理兼外语教学中心教务长林慧琪老师、人力资源部专案主管沈思萍老师、人力资源中心招聘课长刘佳玲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实习就业是每个大三学生的必修课,吉的堡集团作为与我院长期合作的优质单位,校点遍布各区,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助教、校务等实践岗位,薪资待遇较为丰厚,并且提供免费住宿,这确实对外地的同学非常友好!


教务长Sharon亲自登台为同学们介绍吉的堡的前世今生,往届的学姐学长也现身说法,给大家介绍在吉的堡的学习和生活感受。在人生转折的路口,到吉的堡实习就业不失为一种优选。



 当天,吉的堡集团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吴建国院长、李爱群副院长、申洪波副院长、英语系窦春霞主任与吉的堡集团的领导亲切会谈,双方就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不少新的培养模式,希望能够通过强强联合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定向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