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青年有所为,志愿在天文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1066

青年有所为,志愿在天文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5月21日,英苑团体于上海天文馆进行志愿者活动,以此彰显我校志愿精神。志愿者活动好像是一个工作岗位的小型平台,参加志愿者活动,可以积累大量经验,为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到达后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系列介绍,每位志愿者都来到相应的岗位,为后续志愿工作做出准备。此刻“志愿者”便是肩膀上的责任,穿上制服站在岗位上的那一刻,就已经具备了赠花者的精神。面对各种问题时,志愿者会在第一时间给出解答,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帮助。同样面对难题时也会积极询问工作人员,积累经验。






一天的工作简单却富有挑战性,志愿者需要战胜自我,克服种种心理困难,最终在每位志愿者的出色努力下,天文志愿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精神,作为一位志愿者,在助人为乐的同时,也是自助,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可以充盈自己。希望英苑的各位,在未来继续保持志愿精神,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