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高阶人生, 这里出路更好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114

高阶人生, 这里出路更好



专升本考试成绩已经公布,

考生们无论上岸或失利,

都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人生,

这里有另外的路供你选择!


全日制专升本/硕



学校设有专升本预科班,可快速上岸国外大学全日制本科,读完回国后学历100%可认证,认证完的学历完全等同于国内四年本科,第一学历直接从专科变为本科。

同时因国内外教育体制不同,学校还提供一条直接一步到位专升硕途径,就读学校专升硕预科班,最快专科毕业后一年就能拿到海外大学硕士学位,最高学历直接变成硕士研究生。



校企合作



此外,准备就业的同学

可以尝试加入与我校合作的吉的堡集团



吉的堡集团成立于1986年,集团业务横跨早期教育、幼儿园、素质教育、出版发行等领域,覆盖100多个城市。

曾获得过2020年中国网中国影响力教育平台、2021年度搜狐教育品牌素质教育机构等荣誉。



加入校企合作的优势


1.就业有优势


校企合作的专业符合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可以帮助就业,切身体验劳动的艰辛,也可以帮助提高竞争力,毕业和就业无缝街接。


2.生活学习待遇好


可以接触到有经验的企业员工、学习到高效的理论知识,不仅能提高文化底蕴,还能提升专业技能,毕业可选择在企业就业,也可以由企业推荐就业。


3.实践机会多


在学习中可以获得更多的实践机会,对于职场关系、企业文化以及就业特点、工作形式等提前有一些了解,这样才能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



前途漫漫

现在的努力终会照亮前方的路

祝各位同学们都能有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