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1065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读书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号召,于2023年4月27日在德语实训室召开英院党总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会。校党委委员、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永生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我院党员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专题读书会由英院党总支书记申洪波老师主持,共分为《党章》学习、党史故事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研读三个环节。从学习《党章》的内容,到学习《党章》守护人张人亚的故事,再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的研读,都是不断坚定理论信念的过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要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






最后,张永生处长对本次专题读书进行了总结。本次读书会,内容扎实,形式丰富,党各支部党员都参与其中。今后,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希望各位教师党员都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模范作用,潜心治学,悉心育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用自己的才华为这个时代添光加彩,奋力谱写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