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新学期年度工作会议——不忘初心,永怀热忱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79


学生会新学期

年度工作会议

不忘初心,永怀热忱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组织同学们开展新学习,新生活的秩序,提升整体效率。我院于2023年3月7日晚上6点在11231召开了新一年度的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学生会干部,会议由英院分团委书记李旭仁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以下几点展开:



上学期工作总结:

回首2022年的工作中,有协同工作的艰辛,有遇到困难挫折时的不安,更有成功时硕果累累的喜悦。不仅提升了工作水平,还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本学期工作安排:


1. 本学期新歌校赛将会于四月中下旬举办,在此之前会举办院赛,具体时间待定。

2. 本学期校级学代会将于六月下旬召开,在此之前会举办院级学代会,并选取代表参加校级学代会,具体时间待定。

3. 召开春季培训会。

4. 校级与院级会展开“学习二十大,志愿新征程”的志愿活动。

5. 以青年大学习的方式向大家进行微团课的传授。

6. 严查早晚自习,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哦。




李旭仁老师总结会议:

李旭仁老师从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五四表彰、优秀部员和各活动干部出席情况五个方面开展了叙述。各位干部们都认真聆听着老师的安排和内容,积极配合,以便更好的组织下一次活动。



学生会工作无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怠。希望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个人修养,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各司其职,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服务同学。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将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做好每一项工作,始终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切实服务,努力打造务实、温暖、高效的学生会。

回望过去,我们脚踏实地亦努力创新,在奋斗中吸取经验、收获成长,在合作中相互促进、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我们也将继续携手共进,锐意进取,谱写新的篇章,共同创造英院学生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