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志愿者活动——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60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天文馆志愿活动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3月28日,伴着和煦的微风

我院30名同学整装待发

怀着激昂的心情走进上海天文馆






穿上志愿马甲,来到各自的岗位,同学们立马投入到工作当中。

虽然是工作日,但客流量并不少。在此次团队中,不乏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不过有专业人员的细心指导,工作依旧十分顺利。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劳动者的辛苦,体会了劳动成果的来之不易,也明白了要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果实。



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服务社会也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



一天下来,大家有些疲惫,却也在帮助他人的体验中收获到了更多的社会经验,走出了理论知识,落实于实际生活,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也更深深的感受到了由于付出而收获的欢乐。

至此,3月28日天文馆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青春如初春之萌动,如朝日之蓬勃,如百卉之舍苞。我们正当热血之年,要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