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52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中华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


  2022年5月13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中华诵大赛活动决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传承了经典的中华传统文化,讴歌了伟大的祖国,展现出我院学子激昂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经历了激烈而又不失文雅的比赛之后,决定了参赛选手们的最终获奖排名,他们分别是:


冠 军

2108 常洪武


亚 军

2106 艾斯玛


季 军

2105 申雨亭


优 胜 奖

2101郭小茜

2112金   典

2107沈福宇


  让我们祝福以上同学获得殊荣,希望他们保持着这份热爱自信自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大力发扬并热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阅读经典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血脉,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民族凝聚力。诵读不止,经典不朽。参赛学子们不仅赛出了成绩,更通过本次“中华诵”大赛,将自己的热爱尽情绽放,或是激情澎湃,或是宁静致远。最后,不可否认的是,少年永远因热爱而相聚,因自信而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