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书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1418

我校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签署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书








我校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培养协议。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徐华、徐子寓老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申洪波,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黄慧华,日语系副主任毕盛楠,文法系副主任唐池珍,机电系副主任朱云一行九人应邀来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受到度假区校园关系部门代表的热情接待。

度假区校园关系团队代表首先致欢迎词,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历史并给予肯定,同时也介绍了未来合作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之后,毛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强调本次签约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学校将选拔更多优秀的学生去实习就业,利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更多的实践实习平台,多方面多角度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依据。

经过商谈,双方代表分别在框架协议上签字。据协议规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主动参与学生培养的全过程,除了作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的基地,还会与我校在师资培训、科学研究、挂职锻炼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文稿转载自: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