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校召开首次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509

  

                       新学期学校召开首次外事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充分体现我校办学特色,3月9日下午,学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外事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各院系主管外事工作领导、外事秘书出席了会议。



首先,外事处处长戴国庆围绕2018年我校如何提高外事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已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开拓适合我校的联合培养项目、搭建学生出国和实习平台、探索教师出国进修渠道以及引进外国留学生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对我校2018年的外事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认识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整合好学校资源,形成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气候和影响力。第二,要努力宣传好项目特色,互相配合,协同落实各个环节。第三,做好外事工作,需要有先进的理念和方法,还需要“落小、落细、落实”。毛校长指出,国际化是我校一大特色,必须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各类项目的品牌,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声誉和效果,推动专业建设,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前来报考。


来源 | 外事处  撰稿 | 沈小语  责任编辑 | 王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