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举行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
发布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552

  

我校首次举行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2

3月11日,上海“英语中级、日语中级口译”考试在我校举行,近百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这是上海外语口译考试办公室首次在我校设点组织进行考试,是我校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继教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实施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创始于1994年的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项目,从长三角地区合作发展,逐渐扩展至全国10省份以及南京、杭州、武汉、深圳等20个大中城市,有二十多所高校参与、设有31个笔试考点。开考至今,累计考生已达130万人次。由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管理规范、严谨,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已成为上海继续教育领域非学历证书考试中规模最大、用人单位认可度最高的项目之一,多次荣获政府部门的科研成果奖、优秀教材奖。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每年举行两次,分别安排在3月和9月中旬第一个双休日。考生通过不同级别的外语口译考试,可获得相应的口译资格证书,证书由上海外语口译考试委员会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联合颁发。我校开设外语口译考点,大大方便了本校英语和日语专业学生在此方面的需要,同时也惠及到浦东高校学生和社会人士的外语口译考试需求。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五号楼一楼50111室)了解咨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何启恒  责任编辑|王秋凤